Britax BABY-SAFE – 英國皇家御用小王子公主嬰兒提藍!

英國品牌 Britax 依靠強大的科研實力不斷研發安全係數最高的兒童外出旅行用品,也因此獲得英國王室的青睞,被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與凱特王妃 Kate Middleton 欽點為英國皇室御用座駕。小王子和小公主首次亮相、外出活動都可以看到Britax的身影。2013年,剛出生的喬治小王子離開醫院時,就穩穩地睡在 Britax BABY-SAFE 提籃式安全座椅裡。2015年,夏洛特小公主也是由這款提籃座椅陪伴離開出生的醫院。

04B0CD7C00000514-0-image-a-2_1431292841486.jpg
適用於新生兒的嬰兒提籃

BABY-SAFE 是一款專為出生到13kg(15個月)的嬰兒提籃式安全座椅,輕便、一款多用、安全性能高,是寶寶安全出行的最佳拍檔。

成立於上世紀30年代的Britax,曾設計出了具有時代意義的新型安全帶,也是奧迪、福斯等歐洲主要汽車品牌的主要供應商。BABY-SAFE 使用5點式安全帶,將寶寶的安全保護程度提升到F1賽車手級別。在固定肩部、臀部、胯部,阻止寶寶位移的同時,可以從5個方向消散撞擊產生的力量。並且通過拉伸、收縮的方式,調節肩帶鬆緊度,從而適應每個寶寶的體型大小,給每個寶寶提供自在舒適的保護。在移動過程中發生碰撞、顛簸時,BABY-SAFE加厚的兩側翼可以更好地抵消來自側面的衝擊力,保護孩子脆弱的頭部和頸部,給予如同媽媽懷抱般的安全感和舒適感。新生兒的肌肉、骨骼還未成熟,需要格外精心的呵護。BABY-SAFE 提籃從這點出發,將內襯的柔軟度最大化,再配合深厚的頭枕設計,讓新生兒保持自然睡姿,更有利於脊柱成型。

BILD3D_235-S2-106377.jpg
BABY-SAFE 是安全座椅,也可以合體成為嬰兒推車

合體為安全座椅時,BABY-SAFE提籃可以與BABY-SAFE ISOFIX底座兼容,通過ISOFIX接口提高安裝正確率;另一方面,對於沒有ISOFIX接口的車型也可以選擇車載三點式安全帶進行安裝。並且都 應該採取後向安裝,從而保護嬰兒的柔軟的身軀。合體為嬰兒推車時,BABY-SAFE提籃可以與“Britax”的大部分推車組合使用。只需直接將它安裝到折疊式推車上 ,即可分分鐘完成安全座椅到推車的華麗轉變。與此同時,BABY-SAFE提籃還通過空中旅行飛行認證,即TUV認證。因此BABY-SAFE提籃又是一款可在飛機上使用的安全座椅,為嬰幼兒的外出提供更多的可能。

 

 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

向上 ↑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